menu

海外旅遊 租車首選

景點介紹-美國東岸

第五大道 The 5th Avenue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紐約市曼哈頓一條重要的南北向幹道,南起華盛頓廣場公園,北抵第138街。 第五大道上景點眾多,由南至北有帝國大廈、紐約公共圖書館、洛克菲勒中心、聖派屈克教堂以及中央公園等。

Top

帝國大廈 Empire State Building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紐約曼哈頓一棟著名的摩天大樓,位於第五大道350號,西33街與西34街之間,樓名源於紐約州的暱稱「帝國州」,英文原意實際上是「紐約州大廈」或「帝國州大廈」,但由於帝國大廈的譯法已廣泛流傳,故沿用至今。

Top

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距Alamo租車點約30公里

矗立在正對著紐約港的自由島上,是一座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巨型雕像,由法國雕塑家巴特勒迪設計,落成於1886年10月28日。

Top

百老匯 Broadway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為紐約市重要的南北向道路,南起砲台公園,由南向北縱貫曼哈頓島。紐約地鐵百老匯線及紐約地鐵第七大道線均通過此路底下。由於此路兩旁分佈著為數眾多的劇院,是美國戲劇和音樂劇的重要發揚地,因此成為了及音樂劇的代名詞。

Top

華爾街 Wall Street距Alamo租車點約4公里

位於美國紐約市下曼哈頓的狹窄街道。西起三一教堂,向東一路延伸至東河旁的南街,是橫跨紐約曼哈頓的金融中心。

Top

洋基球場 Yankee Stadium距Alamo租車點約8公里

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主場。這座新的體育場取代1923年啟用的舊洋基體育場,但是兩個球場的名稱相同。新舊球場之間僅相隔一條街。

Top

中央公園 New York Central Park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中心的一座大型公園約339公頃。公園最早是在1857年開放,是美國造訪人數最多的都會公園。

Top

布魯克林大橋 Brooklyn Bridge距Alamo租車點約3公里

是美國最老的懸索橋之一,建於1883年,其1,825公尺長的橋面橫跨東河連接紐約市的曼哈頓與布魯克林。完工時是世界上最長的懸索橋以及第一座使用由鋼鐵製成的懸索的橋樑。

Top

時報廣場 Times Square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紐約市曼哈頓的一塊街區,中心位於西42街與百老匯大道交會處,範圍東西向分別至第六大道與第九大道、南北向分別至西39街與西52街,構成曼哈頓中城商業區的西部。

Top

大都會博物館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位於紐約市中央公園旁,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主建築物面積約有8公頃,展出面積有20多公頃。館藏超過二百萬件藝術品,整個博物館被劃分為十九個館部。

Top

自由之路 Freedom Trail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位在麻薩諸塞州波士頓,是一條紅色(大部分是磚)標出的線路,經過波士頓市中心的16處重要的歷史古迹長約2.5英里。

Top

劍橋 Cambridge距Alamo租車點約7公里

位於麻薩諸塞州與波士頓相鄰,是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所在地。

Top

芬威球場 Fenway Park距Alamo租車點約5公里

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此球場落成於1912年,為現今大聯盟所使用中的最古老場地。

Top

尼加拉瓜瀑布 Niagara Falls距Alamo租車點約15公里

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尼加拉河上的瀑布,平均流量2,407立方公尺/秒,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尼加拉瀑布以美麗的景色,巨大的水利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

Top

羅德島 Rhode Island距Alamo租車點約25公里

美國最小的一州,也是美國州名最長的一州。此州屬於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部份。也是美國獨立革命中的早期13州聯盟之一。

Top

白宮 White House距Alamo租車點約3公里

是美國總統的官邸和辦公室,位於華盛頓特區,是一幢白色的新古典風格砂岩建築物。其產權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擁有,是「總統公園」的一部分。20美元紙幣的背面圖片就是白宮。

Top

國會山莊 United States Capitol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是美國國會所在地,位於首都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坐落在華盛頓特區國家廣場東端。華盛頓特區建築物地址的東西南北,都是以國會大廈作為基準。

Top

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位於佛羅里達奧蘭多,是第2座迪士尼樂園,內有神奇王國、艾波卡特、迪士尼-米高梅影城、迪士尼動物王國、迪士尼碧麗灘、迪士尼颱風湖樂園。

Top

奧蘭多環球影城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主題樂園,由佛羅里達環球影城與冒險島樂園兩個樂園組成,樂園內的設施主題圍繞在娛樂產業,特別是電影和電視作品。

Top

棕櫚灘 Palm Beach距Alamo租車點約7公里

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縣,在邁阿密以北65公里的一個小鎮。海岸內水道把棕櫚灘跟附近的西棕櫚灘城與沃斯湖城分割出來。

Top

紐哈芬 New Haven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為康乃狄克州的第二大城,位於紐哈芬縣境內,紐哈芬港上,長島海灣北岸。

Top

藍嶺公園路 Blue Ridge Parkway距Alamo租車點約15公里

美國東部一條著名的山區風景區路線。 藍嶺山行車通道沿阿帕拉契山脈之藍嶺山山嶺而興建的行車通道,由東北向西南伸展,橫跨美國維珍尼亞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全長469哩,沿途更開鑿岩石成隧道共26條。藍嶺山行車通道最高處是6,053呎。

Top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7公里

本部坐落於麻薩諸塞州劍橋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亦是常春藤盟校成員之一。因歷史、學術地位、影響力與財富等因素而獲評為世上最傑出及最享負盛名的學府之一。

Top

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坐落於康乃狄克州紐哈芬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為常青藤盟校成員之一。

Top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39公里

位於紐澤西州普林斯頓的私立研究型大學,現為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普林斯頓歷史悠久。它成立於1746年,是九所在美國革命前成立的殖民地學院之一。

Top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3公里

位於紐約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常春藤盟校之一。它坐落於曼哈頓的晨邊高地,瀕臨哈德遜河,在中央公園北面。

Top

康乃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95公里

位於紐約州綺色佳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 康乃爾大學由埃茲拉·康乃爾和安德魯·迪克森·懷特於1865年所建立,為八個常春藤盟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國獨立戰爭後創辦的。

Top

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班傑明·富蘭克林是學校的創建人建於1740年。

Top

布朗大學 Brown University距Alamo租車點約14公里

位於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是常春藤盟校之一。也是美國第一所可以接受任何宗教背景的學生入學的高校。布朗大學的入學競爭極為激烈,本科生入學率為8%,這是全美所有具有博士授予權的高校中列於第6最低的接受率。

Top

達特茅斯大學 Dartmouth College距Alamo租車點約130公里

位於新罕布夏州漢諾佛市的一所私立大學。該校建於1769年,是美國第九所最早的大學,為常春藤聯盟成員之一。 

Top

※以上內容來源取自“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