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海外旅遊 租車首選

景點介紹-加拿大

班夫國家公園 Banff National Park距Alamo租車點約110公里

建於1885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國家公園。坐落於洛磯山脈北段,距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加利以西約110~180公里處。公園共佔地6641平方公里,遍布冰川、冰原、松林和高山。

Top

安大略湖 Lake Ontario距Alamo租車點約1公里

北鄰加拿大安大略省,南毗尼亞加拉半島和美國紐約州,是北美洲五大湖之一。

Top

溫哥華美術館 Vancouver Art Gallery距Alamo租車點約2公里

位於卑詩省溫哥華,是全國第四大和加拿大西部最大的美術館。擁有約1萬件永久收藏品,當中包括艾密利·卡爾和七人畫派的作品。

Top

魁北克老城 Old Quebec距Alamo租車點約17公里

位於魁北克省魁北克市。面積約1.35平方千米。原是北美印第安人部落的村聚。

Top

聖母聖殿 Notre-Dame Basilica of Montreal距Alamo租車點約18公里

是一座羅馬天主教的宗座聖殿,位於魁北克省蒙特婁老城區。 聖母聖殿為哥德復興式建築,內部宏偉,色彩絢麗,天花板為深藍色,裝飾金色的星星,其餘地方藍色、紅色、紫色、銀色和金色。內部有數百木雕。

Top

※以上內容來源取自“維基百科”